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湖南11日18时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以应对“玛莉亚”
来源:红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2日   【字体: 】   点击数:

针对台风“玛莉亚”(强台风级)将对湖南带来的影响,湖南省防指决定于11日18时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此前,长江防总已于11日14时启动防汛Ⅲ级应急响应。

台风“玛莉亚”(强台风级)的中心已于11日9时10分在福建连江黄岐半岛登陆,预计“玛莉亚”将向西偏北方向移动,穿过福建北部,将于今晚移入江西境内,并减弱为热带低压。

受其影响,11~12日湘东、湘北将先后出现暴雨或大暴雨,并伴有5~6级偏北大风,需提前做好强降雨、雷雨大风的防御工作。

省防指决定于11日18时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长江防总已于11日14时启动防汛Ⅲ级应急响应,长江防总办下发《关于做好当前防汛抗洪工作的紧急通知》,对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调度水库、强化人员转移、突出重点防御、强化技术指导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