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湖南召开全省组织部长会议 王少峰出席
来源:湖南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2日   【字体: 】   点击数:

2月21日,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强化政治担当,锐意改革创新,狠抓工作落实,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王少峰充分肯定了2018年全省组织工作成效。他指出,要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增强干部教育培训的时代性针对性有效性,着力提升执政本领。深化拓展政治建设考察,突出政治标准选人用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为担当者撑硬腰鼓实劲,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认真贯彻党支部工作条例、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扎实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围绕“五聚焦五突破”,深入实施芙蓉人才行动计划,全面推进六项人才工程,集聚爱国奉献优秀人才。从严加强自身建设,让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成为组织部门鲜明特质,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