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杜家毫与王占峰座谈
来源:湖南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字体: 】   点击数:

近日,省委书记杜家毫在长沙与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占峰一行座谈,就加强金融合作等深入交换意见。

杜家毫说,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与中国华融的合作,华融湘江银行作为双方合作的重要成果,充分发挥资源集聚优势,推动金融创新,提供了优质的金融服务。作为我国重要的国有资产管理公司,希望中国华融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加强与湖南的交流合作,做优做强华融湘江银行,助力其发挥区域金融优势,加大对实体经济、创新创业、中小企业等重点领域的支持力度,在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发挥作用。湖南将为中国华融在湘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王占峰表示,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中国华融将紧扣湖南未来发展的战略需求,不断提升合作层次和合作领域,更好服务湖南发展。

省领导谢建辉、张剑飞参加座谈。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