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徐新楚慰问节日奋战在正威汨罗项目工地的施工人员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6日   【字体: 】   点击数:

起重机马达轰鸣,运输车来回穿梭,工友们挥汗如雨,场地上钢构耸立。5月3日上午,岳阳市政协主席徐新楚一行来到正威汨罗项目一期工程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建设进度,并与奋战一线的工人们亲切攀谈,为大家送上暖心祝福和慰问物资。他说,劳动者最光荣,奉献者真出彩,关键时显身手,奋斗中建功业,感谢大家在节日期间仍坚守工作岗位,为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日夜加班、抢抓进度,“大家辛苦了,你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向你们表达真诚的问候和由衷的敬意!”

如何推进正威汨罗项目建设?徐新楚要求:重党建引领、强高位督导,发挥好党组织、党员在项目建设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坚持领导抓、抓领导,推行好县、园、司领导主责制、驻点制、巡查制、调度制,现场办公解决困难,确保问题不留置过夜;重正反激励、强责任压实,通过落实工作联系单、问题化解单、情况通报单“三单制”,同时兑现好严格、常态的奖惩机制,充分调动施工队伍工作积极性,在“百日劳动竞赛”中树起典型和标杆;重无缝对接、强协同保障,各建设参与单位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尤其要做好钢构、设备、资金、人力等要素的跟踪核查和供应保障;重科学铺排、强目标倒逼,安排日夜班、拓展作业面、优化各流程、用好压茬法,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通过釆取“四加”措施加快进度、抢出工期,确保正威汨罗基地一期项目在9月底顺利竣工投产,为岳阳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好“三区一中心”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