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王沪宁会见德国社民党代表团
来源:人民日报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7日   【字体: 】   点击数: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王沪宁6日在北京会见由德国社会民主党联合主席克林贝尔率领的代表团。

  王沪宁赞赏德国社民党多年来为中德关系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中国共产党愿同社民党共同落实好习近平主席同朔尔茨总理达成的重要共识,深化两党各层级往来和机制性对话,通过党际交往加强发展理念交流和战略对接,推动互利合作,夯实友好根基,共同抓住机遇,应对挑战。中国全国政协愿同德方加强交流,共同丰富发展人类政治文明。

  克林贝尔表示,德国社民党同中国共产党近40年来一直坚持密切对话沟通。面对国际形势重大变化,期待两党保持深入对话,增进相互了解和互信,管控好分歧,深化德中各领域的密切合作。

  石泰峰、王东峰等参加会见。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