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刘和生李爱武等参加“百名专家挂职岳阳” 半年工作总结座谈会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2日   【字体: 】   点击数:

1月19日,我市召开“百名专家挂职岳阳”半年工作总结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和生出席并讲话。市领导李爱武、王瑰曙、李永丰、李为、秧励等参加。

“挂职期间,我们尽己所能,做了一些事,出了一份力。同时,也一天天见证了岳阳日新月异的变化,从内心深处给予这座城市美好的祝愿。”“这次柔性挂职,有近百名来自全国各大高校各行各业的专家,见贤思齐,能够促使自己加强学习、总结经验、不断提高。”会上,来岳挂职专家结合岗位实际,汇报在岳工作情况,交流了挂职感受体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和生对来岳挂职专家为岳阳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百名专家挂职岳阳”柔性引才行动开展顺利,成效显著。半年来,专家们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参谋智库作用和创新引领作用,为岳阳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注入了新鲜活力。

刘和生说,岳阳生态环境优美,区域位置优越,产业发展强劲,正处于以构建大交通、做强大港口、建设大园区、培育大产业为抓手,打造湖南对外开放“桥头堡”的关键时期。希望专家们能够进一步对外宣传岳阳、推介岳阳,做岳阳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大使”。同时,充分利用岗位优势、专业特长,继续发挥更大作用,确保挂职工作更加精准、更加务实、更加高效,努力实现推动岳阳发展和自身成长双赢。

李爱武指出,人才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生产力,是创新社会发展的动力源泉。各级各部门要秉持尊重人才、用好人才、亲近人才、服务人才的理念,为人才发挥聪明才智创造良好条件,营造宽松环境,提供广阔平台,让人才成为助推岳阳跨越式发展的引擎。

王瑰曙希望各位专家教授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关注岳阳、融入岳阳、奉献岳阳。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