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副省长陈文浩来我市调研相关环境问题处理情况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8日   【字体: 】   点击数:

4月17日,副省长陈文浩来我市调研相关环境问题处理情况。副市长黎作凤一同调研。

在华容桥东污水处理厂建设现场,施工作业如火如荼,进展顺利。陈文浩仔细察看了施工进度,叮嘱工程负责人,要严格按照施工安全规范要求,严把工程质量关,全力以赴加快工程进度。

来到云溪巴陵石化热电厂贮灰场,陈文浩认真听取了整改情况汇报,要求企业严格环评指标,制定封场方案,及时清理贮灰,限期封场并封堵应急排水口。走进医疗废物处置中心工地,他要求在保障安全质量的同时加快进度,确保项目及时建成运营。看到岳阳林纸公司外排循环冷却水排放合格标准,给予了充分肯定。

我市港口船舶垃圾回收处理基本上实现了全覆盖,目前正抓紧推进供垃圾上岸的船舶码头建设。陈文浩高度评价了我市水域垃圾治理工作,他指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抓住突出问题整改重点,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要强化日常管理,严格督查考评,推动水域环境卫生治理精细化、常态化。要积极做好日常水域保洁作业,扎实开展垃圾集中清理整治,确保沿湖水域环境干净整洁美观。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