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省委宣传部考察组到岳阳日报传媒集团调研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   【字体: 】   点击数:

4月19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杨金鸢率考察组,到岳阳日报传媒集团调研文化产业项目建设和改革发展工作。他强调,要筑牢舆论主阵地,努力探索融媒时代的转型之路,谋划好新时代党报的改革和发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参加。

杨金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岳阳日报全媒体编辑指挥中心、岳阳日报融媒体直播室等,察看集团全媒体中心建设和运转现状,了解集团近年来大力实施的新兴媒体与传统媒体融合发展战略实施情况。

座谈中,杨金鸢听取了岳阳日报传媒集团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汇报,对集团在项目操作和设计方面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就集团文化产业项目和改革发展近况与集团负责人深入交流。

杨金鸢强调,岳阳日报传媒集团是市委、市政府的权威发声平台,是全市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地方政府和主管部门要从人才、资金、技术等方面优先支持、加大力度。新媒体要重点从内容生产、技术平台、传播渠道、营销市场四个方面全面融合、统筹发展,在开发衍生产品和推出个性化、对象化服务方面多下功夫,进一步巩固舆论引导主阵地。纸媒方面要着眼长远,保持清醒头脑,下定决心走改革的路子,通过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成熟经验和做法,努力探索融媒时代的转型之路,谋划好新时代党报的改革和发展。

(记者 刘敏文)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