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李爱武与岳阳部分民营企业家座谈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3日   【字体: 】   点击数:


7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与我市部分民营企业家座谈,就如何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岳阳经济高质量发展,听取各位企业家意见和建议。市政府秘书长刘传汉参加。

会上,中科电气、科伦制药等12家企业负责人分别发言,大家聚焦营商环境建设、优质要素集聚、如何实现创新驱动、推动高质量发展等话题,畅谈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今后的发展打算,并提出意见和建议。李爱武认真听取发言,并就企业家们关注的话题与大家互动交流。

民营经济是我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去年占GDP比重接近70%。李爱武充分肯定民营经济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强调岳阳今后的发展仍然要依靠民营经济、扶持民营经济、壮大民营经济。

李爱武指出,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努力实现民营经济更高质量、更可持续的发展。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坚持创新驱动,集聚创新要素,努力在技术、制度等方面把握先机,为岳阳企业实现创新发展当好先锋、做好示范。同时,各位企业家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感,顺应大势,做好环保监管、债务风险防控等工作,实现共赢发展,在推动岳阳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中作出更大贡献。

“企业需要政府做什么,政府就要提供什么样的服务。”李爱武强调,市委、市政府一定会千方百计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环境和服务。政府服务要做到精准施策、落实落细,尽可能满足企业个性化需求,实现效应最大化。对于各位企业家的意见建议,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梳理,一一拿出解决方案。有关部门要主动对接,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扶持本土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