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刘和生主持召开我市寓外企业家座谈会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5日   【字体: 】   点击数:


7月13日晚,在我市寓外企业家座谈会上,30多位岳阳寓外企业家代表聚集一堂,畅谈血脉乡情、助力家乡发展,为我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振兴实体经济,推动岳阳高质量发展出点子、献良策。座谈会由市委书记刘和生主持,市领导李爱武、徐新楚、向伟雄、谈正红等参加。

“市委、市政府决定召开全市企业家大会,目的就是要进一步营造尊重企业、尊重企业家的浓厚氛围,推动岳阳高质量发展。请大家多提意见、多支高招。”会议一开始,刘和生的开场白让与会企业家的热情高涨起来。

“岳阳召开企业家大会正当其时,提振了精气神,增强了我们回家乡投资兴业的信心和决心”“岳阳是根,我们计划建立岳商回乡投资引导基金,为在岳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提供支持”“优良的营商环境是投资首选,吸引企业投资,关键是把政策落实到位,一对一做好服务,一届一届传承下去”“要引进来也要走出去,要建立互动平台,实现信息共享,打造‘岳商’品牌”……座谈气氛热烈融洽,许雷、刘载望、易大盛、郭伟民、曾泰悟、周立新、侯兴旺、唐建成、熊立新、张岳君、李志兵等企业家,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优质要素聚集、传统产业转型、科技创新驱动、凝聚岳商力量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建议。

“大家的建议中肯实在,听后很受启发。”刘和生认真听取发言,不时就企业家们所关注的话题与大家互动交流。他深有感触地说,岳阳感谢你们。大家是岳阳最出色的企业家,是岳阳人民的优秀代表。长期以来,各位企业家大力支持和参与家乡建设,为岳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你们是岳阳的骄傲,家乡人民感谢你们。岳阳欢迎你们。希望各位企业家加强与家乡的联系,岳阳热忱欢迎大家回乡投资兴业,市委、市政府一定会竭尽全力,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用扎扎实实的举措、实实在在的行动为企业优质服务,帮助大家解决难题,一同携手推动高质量发展。岳阳祝福你们。衷心祝福各位企业家的事业越做越大、越做越红火,衷心祝福各位企业家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