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省关工委负责人来岳调研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8日   【字体: 】   点击数:

7月16日至17日,省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高锦屏率调研组来岳,就如何发挥关工委在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建设中的优势这一主题开展调研。市关工委主任陈奇达等陪同。

高锦屏一行现场查看了市委机关关工委开展家庭教育工作,进一步推进家规家训进家入户等相关学习宣传资料。近年来,市委机关关工委用党建带关键、大手牵小手,坚持离退休党组织领导班子和机关关心下一代工作领导班子深度融合,切实加强对机关家庭教育工作的领导,动员大家全程参与机关家庭教育工作;充分发挥“五老”作用,在机关家庭教育中搞好“传帮带”,不断夯实机关家教平台。目前,全机关投入家庭教育的党员及家长越来越多,家教成果更加明显。

高锦屏一行还分别深入岳阳楼区东方红小学和汨罗市瞭家山社区,实地察看了解社区家庭教育服务指导和家规家训进农家工作。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