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全省市州政府督查工作会议在岳阳召开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2日   【字体: 】   点击数:

7月20日,全省市州政府督查工作会议在岳阳召开。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陈仲伯,省政府督查室主任宁资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道明,市政府秘书长刘传汉出席会议。

近年来,市政府督查室大力推行“一线工作法”,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及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等重点,采用“明查暗访”“四不两直”“下发督查整改令”等办法,有力推动了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落细。当前,我市已对国务院大督查六大方面进行了任务分解,明确了责任单位和责任人。

会议要求,全力落实三大攻坚战,认真做好国务院大督查各项工作,切实转作风抓督查,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自查自纠。要加强统筹协调,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加强规范化和信息化建设。

唐道明在致辞中表示,督查是推动政府工作落实的“利剑”,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国务院大督查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全面开展自查,逐项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彻底整改,不折不扣全力落实。要主动担当、全力配合,争取主动性、打好提前量,推动督查工作不断取得更大成效。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