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王瑰曙出席市科协七届全委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字体: 】   点击数:

10月16日,市科协七届全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副市长李为出席。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岳阳市科协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市科协七届委员会有关人事安排。市科协七届全市代表大会以来,全市各级科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承接政府工作职能、助力企业科技创新、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

王瑰曙对近年来市科协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要聚焦全市中心大局,充分发挥科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优势,为加快推进岳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要搭建好科技工作者交流平台,听取科技工作者的意见和建议,引领科技工作者成长成才,让科技人才有用武之地,安心做好专业工作。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树牢家国情怀、践行爱国奋斗精神,立足岗位,奋发作为,建功新时代。

李为要求,全市科协工作要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推动纲要实施、促进科技工作者成长成才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取得新成效。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