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岳阳特色旅游商品惊艳省旅博会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3日   【字体: 】   点击数:

2018中国湖南(第九届)旅游产业博览会暨湖南首届旅游装备展,于9月19日至21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丰富而充满岳阳特色的旅游商品令长沙市民纷纷驻足,点赞不已。3天展期,我市展馆观众逾8000人,协议成交金额达200余万元。

本届旅博会以“锦绣潇湘、装备制造、一带一路、旅游扶贫”四大板块精彩呈现,与往年相比,参展商的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程度均有大幅度提升。展会期间,房车露营产业高峰论坛、旅游扶贫推进会、首尔旅游推介会、《2018中国旅游装备制造业发展报告》研讨会、湖南旅游企业推介会、旅游投融资大会等主题活动相继展开。市旅发外侨委率12个县市区相关部门及20家旅游企业参加了本届旅博会,精美的樟树港辣椒套装、独特的香妃竹酒枕、独具匠心的纸雕灯、保健康养的艾灸用品等吸引了大批参展观众询问和购买,现场观众们还饶有兴致地体验了岳阳馆智慧旅游易景通人脸识别检票系统。在展会期间举行的“2018中国湖南旅游商品大赛”上,临湘市选送的香妃竹酒荣获旅游商品金奖、湘阴县的阳雀湖·樟树港剁辣椒旅行装喜得银奖、云溪区的艾灸礼盒及湘阴县的山壳壳纯茶油位居铜奖,市旅发外侨委还获得了本届旅博会最佳展位奖。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