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李挚深入南湖周边水域巡湖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字体: 】   点击数:

5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常务)提名人选李挚率岳阳楼区南湖总河长、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总河长、南湖新区南湖第一总河长,及住建、城管、生态环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深入王家河、黄梅港等地,对南湖周边水域巡河。

李挚一行先后前往王家河长山临时泵站排污口、桐子岭滚水坝生态补水点、木桥市政排污口、尚书桃花山溢流口、岳阳楼区公安分局溢流口、湖南理工学院泵站水塘,以及黄梅港排污口等地,实地查看了解各水域水质现状,仔细询问截污管网建设、溢流口整治、水面退养、垃圾清理等情况,并对巡湖中发现的问题,当即交办相关责任单位限时整改落实。

李挚指出,生态环境治理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老百姓最公平、最普惠的民生福祉。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生态环境保护优先理念。要巩固水域环境整治成效,推动控源截污、内源治理、生态修复、活水保质。要健全长效机制,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推行河长制决策部署,逐步改善南湖水生态环境,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河流目标。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