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陈爱林出席市第29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暨脱贫攻坚自强模范表彰大会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4日   【字体: 】   点击数:

5月22日下午,我市举行第29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暨脱贫攻坚自强模范表彰大会。市委副书记陈爱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丰,副市长邱虹,市政协副主席秧励出席。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工作,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惠残政策和帮扶办法,我市残疾人事业得到长足发展,残疾人生活状况有了明显改善。全市广大残疾人朋友热爱生活、放飞梦想,涌现出一大批自立自强模范和扶残助残典型。

会前,陈爱林、李永丰、邱虹、秧励参观了我市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集中宣传展览,亲切接见了获得全国“残疾人之家”荣誉的市德馨助残服务中心负责人陈丽湘。

陈爱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残疾人朋友致以问候,向广大残疾人工作者表达敬意,向长期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的各界人士和爱心企业表示感谢。他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爱残扶残助残各项工作,努力让残疾人生活得更有尊严、更有品质、更加体面、更加幸福。各级各部门要全心全意为残疾人办实事、做好事。各级残联组织要努力建设充满温暖、值得信赖的“残疾人之家”。社会各界要积极扶残助残。通过全社会的共同努力,推动残疾人朋友与全市人民团结在一起、 战斗在一起、胜利在一起、幸福在一起。

会议表彰了全市脱贫攻坚自强模范。10家爱心单位(人士)向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款195万元。市残联与湖南企残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署了联手安置残疾人就业上岗《项目合作协议书》。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