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陈飞督导我市防汛备汛工作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字体: 】   点击数:

6月22日上午,副省长、省防指指挥长陈飞率省应急厅、省水利厅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我市督导防汛备汛工作。副市长杨昆参加。

陈飞一行首先来到被誉为水情“晴雨表”的城陵矶水文站,详细了解当前水位、入湖流量、出湖流量等相关情况。随后前往君山区建新垸柳叶湖堤段、钱粮湖垸层山安全区及华容县团西村安全楼、北堤安全台、护城垸牛角尖大堤、藕池东支张家湾大桥、护城垸石山矶泵站等地查看。每到一处,陈飞都仔细看,详细问,严格查。

陈飞指出,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当前中央和省委关于防汛工作的要求部署上来。责任落实要到位,要补齐防汛工作中的短板,对辖区内河流堤坝、泵站闸门等重要点位加强巡查管护,全面做好各项防汛工作,同时全面检查排水泵站、管网运行情况。要加强对防灾减灾、抢险救援等防汛安全知识的宣传普及,增强居民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引导群众安全度汛。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