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徐新楚调度长沙经开区汨罗飞地产业园项目建设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2日   【字体: 】   点击数:

8月9日,市政协主席徐新楚深入长沙经开区汨罗飞地产业园,实地调研优冠二期、领建科技、万鼎机械和汉山东路、坪上南路、110KV变电站等产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进度,现场商讨破难解困、攻坚快跑的举措。市政协秘书长张群望参加。

近两年来,汨罗飞地产业园发展来势较好,已引进产业项目21个、总投资约40亿元,年内将有美好置业等10个项目建成投产,入园企业下半年签下了10多个亿的产品供货订单。调度会上,徐新楚对园区前段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后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直面困境换活法。通过加强领导力量和团队建设,加大对接协调和政策支持,加速思路调整和机制创新,让园区走出专业化、特色化、市场化、融合化的发展之路;二要争分夺秒抢进度。坚持一手抓产业项目建成投产,一手抓基础设施配套完善,紧盯项目招商签约、落地开工、建成投产、降本增效,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三要齐心协力招大商。强化项目为王、项目为大意识,多招引落户一些投资体量大、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市场前景好的立柱造樑项目,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四要千方百计优环境。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打好“定领导、包部门、明任务、重绩效、行奖惩、严问责”的组合拳,将园区打造成投资兴业的洼地、企业发展的福地,努力刷新园区的招商、建设、投资、效益纪录。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