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陈爱林到岳阳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2日   【字体: 】   点击数:

8月9日,市委副书记陈爱林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讲话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要求,赴岳阳县公田镇调研走访。

陈爱林首先来到岳阳县公田镇飞云村移民安置点。“易地搬迁户有没有应搬尽搬?”“外迁户的社会管理怎么处理?”“群众饮水安全问题解决得彻不彻底?”“群众搬迁后有没有不方便的地方,满意度高不高?”……陈爱林与基层干部和搬迁户一道,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要求,深入排查,逐一研究整改措施。

随后,陈爱林与市直工作队队长和县、乡负责人座谈,听取排查和整改情况汇报。陈爱林充分肯定岳阳县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并向从事脱贫攻坚一线的同志表示感谢。

陈爱林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把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作为今年脱贫攻坚的重中之重。一要在思想上不松懈不滑坡,继续保持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定力和韧劲。今年是决胜脱贫攻坚战至关重要的一年,做好了今年的工作就能为明年的决胜打下坚实基础。二要加强问题排查整改,切实提高脱贫质量。坚持实事求是,严格对标对表,坚决推进问题清零。三要精准精细、做实做深各项工作。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作风攻坚促脱贫攻坚,把问题清单变成群众的满意清单。

8月8日晚,市委副书记陈爱林、副市长邱虹还在省委党校召集岳阳各县市区党政分管领导和扶贫办主任,就进一步做好“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排查和整改进行安排部署。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