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农工党省委调研组来岳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4日   【字体: 】   点击数:

近日,为促进我省科技创新与全域旅游融合发展,总结我省在发展中药材产业、油茶产业方面的经验,农工党湖南省委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徐庆国带领全域旅游、中药材产业及油茶产业发展课题调研组一行来岳开展了系列调研。农工党市委主委、副市长李为参加。

调研组的专家与参加座谈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企业代表进行交流探讨,对其中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仔细询问。调研组将结合其他地区和部门的调研情况进行梳理,并利用党派优势向有关部门提出合理可行的建议,促成相关支持政策的出台。

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岳阳市“八仙云居”民宿旅游项目、岳阳县“天下第一村”张谷英村的开发和运营状况,并赴平江县考察了顾氏家庭农场的中药材基地、“五四”油茶园的育苗和种植基地。调研组通过深入基层把握产业发展动态,探索产业发展新思路,为全域旅游产业、中药材及油茶产业相关政策的制定和修订提供依据。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