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省第三届中学生运动会足球赛在岳开幕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5日   【字体: 】   点击数:

8月14日,湖南省第三届中学生运动会足球赛开幕式在岳阳市一中举行。省教育厅、省体育局、省学生体育协会和市政府、市教育体育局等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湖南省第三届中学生运动会足球赛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共青团湖南省委主办,市教育体育局、共青团岳阳市委承办,湖南省学生体育协会协办。此次比赛在我市举行,赛期9天。全省共有15个代表团32支队伍、10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工作人员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分四个赛点,分别为市一中、市七中、弘毅新华中学和经开区长岭中学。比赛分男子组、女子组,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进行分组单循环,第二阶段采用交叉赛制。对获得男子组、女子组前3名代表队的运动员分别颁发奖牌,对进入男子组、女子组前8强代表队的运动员分别颁发证书。组委会还将评选出“体育道德风尚奖”。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