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全省非遗展将在岳阳举办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6日   【字体: 】   点击数:

为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全面展示丰富多彩的湖南非物质文化遗产,加强全省非遗交流互动,凝聚更加广泛的社会关注和保护共识,“祖国长盛 非遗常青”湖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系列展示活动将于9月5日在岳阳举办。

本次展示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法》和《中国传统工艺振兴计划》,践行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见人见物见生活”理念,通过展示展演、展览展销及线上线下宣传、体验等形式,加强全省非遗交流互动,全面展示近年来我省非遗保护传承工作中取得的新成果。

本次活动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共岳阳市委、岳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届时将有新闻发布会、开幕式、精品工艺类非遗项目展示、优秀表演类非遗项目专题晚会、茶类制作技艺体验、“非遗+旅游”主题论坛六个版块的主要活动。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紧锣密鼓地有序推进。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