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李挚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暨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6日   【字体: 】   点击数:

8月1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挚深入七里山液体码头、蒙华铁路岳阳段坪田站、己内酰胺搬迁扩能项目现场等地调研,要求加强协调,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因蒙华铁路岳阳段建设需要,位于七里山液体码头的巴陵石化、市石油公司七里山码头需搬迁、改建;位于云溪区境内的蒙华铁路岳阳段坪田站巴陵石化及西气东输4处油气管线需要迁改。在实地调研了解相关情况后,李挚要求,市发改委和市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要加强各方协调,促成问题解决,加快推进蒙华铁路岳阳段项目建设。

当天,李挚还深入湖南岳阳绿色化工产业园内己内酰胺产业链搬迁与升级转型发展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要求项目建设按照“搬迁、减排、提质、延链、修复”的总体要求,实现消除安全隐患,高效集约利用土地,扩能提质,延长产业链条和削减外排污染物总量的发展目标。随后,李挚前往中石化巴陵石化己内酰胺事业部,强调越是在搬迁前越要狠抓安全生产,确保企业安全发展。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