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陈爱林率拥军慰问团慰问“岳阳舰”官兵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字体: 】   点击数:

10月12日,市委副书记陈爱林率拥军慰问团赴海南三亚,向“岳阳舰”全体官兵送上家乡亲人的深情问候。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和岳阳县委负责人随同慰问。

岳阳舰自2013年5月命名入列以来,军地双方心手相连、携手共进。在部队的正确领导和地方的大力支持下,岳阳舰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成为维护祖国领海主权、捍卫国家海洋权益的威武之师。

陈爱林一行登舰参观,与广大官兵座谈,畅叙军民鱼水情。陈爱林指出,以岳阳舰命名中国海军新一代护卫舰,是岳阳的至高荣誉。岳阳人民时刻关注和牵挂着岳阳舰,对岳阳舰戍海卫疆取得的系列成就感到欢欣鼓舞和骄傲自豪。我们一定把岳阳舰当作不可割舍的血肉亲情,主动对接官兵需求,全力为岳阳舰“向海图强、走向深蓝”提供力所能及的保障和服务。陈爱林希望,在不影响军舰实训、条件允许的前提下,岳阳舰积极向世界讲好岳阳故事,成为宣传推介岳阳的一张“移动名片”。同时,丰富军地交流的内容和形式,把岳阳航建设成岳阳的一个重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陈爱林指出,要借鉴学习“怀天下,勇担当,重实干,敢为先”的岳阳舰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的谆谆嘱托转化为全市人民的自觉行动,全力推动岳阳高质量发展,不负岳阳舰广大官兵的期盼。

岳阳舰官兵为岳阳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喜悦和自豪,表示将进一步增进岳阳舰与岳阳人民的友谊与乡情,弘扬岳阳精神,在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的坚强领导下,练兵强军,守卫海疆,再立新功。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