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前10月我市新增“金融活水”307亿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字体: 】   点击数:

记者12月1日从市金融办获悉,截至10月末,全市各项贷款余额1960.87亿元,比年初增加307.60亿元,增速 21.28%,排全省第一,其中,10月底新增民营企业贷款 86.83 亿元,增速26.93%;新增小微企业贷款77.74 亿元,增速19.34%。全市金融业保持平稳健康较快发展的同时,为岳阳实体经济注入了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

今年来,全市金融系统不断提升服务水平,通过举办金融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推进大会,开展“送金融政策进园区进企业”等系列活动,加大对民营小微企业、乡村振兴、绿色发展、产业扶贫等实体经济支持力度,信贷结构不断优化;相继出台《金融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十条措施》《岳阳市银行业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考核奖励暂行办法》《关于促进民营小微企业信贷便利化的十条措施》,各银行机构积极降低融资成本,切实缓解民营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问题,增强民营小微企业“获得信贷”满意度。大力开展金融服务“样板县”“银行示范窗口”创建,设立金融服务咨询员,实行首问负责制,简化审批手续,切实提高审批效率,极大地缓解了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问题,提升金融服务满意度。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