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抓好主城区低洼渍水点整治工作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字体: 】   点击数:

11月26日,副市长黎作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调度市主城区低洼渍水点整治工作。近年来,我市通过大力整治,一些地段的渍水问题得到较好解决,但仍有部分低洼渍水点因诸多原因,导致在遇到较大降雨量时雨污水不能及时排除,形成内涝渍水。会上,黎作凤详细听取了低洼渍水区域基本情况,对目前比较突出的渍水点整治方案进行了认真研究。他指出,低洼渍水点整治是老百姓最关心、最直接、最紧迫问题之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始终将百姓的疾苦放在首位。设计方案要科学管用,对内涝渍水的现状要进行再分析,对每个方案进行再论证,做到全域思考,系统治理;工程实施要稳妥,实事求是,不盲目赶时间,按照“轻重缓急、条件成熟、分步实施”要求,方案成熟一个,整治一个;施工环境要保障,做好充分宣传发动和老百姓思想工作;项目资金要落实,手续绿色通道,特事特办;组织领导要加强,楼区要成立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压实责任,优化环境,确保按时间节点顺利实施。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