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林彰良赴临湘调研脱贫攻坚等工作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字体: 】   点击数:

11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林彰良一行赴临湘市调研脱贫攻坚、“互联网+监督”、纪检监察等工作。林彰良一行首先前往临湘市长安街道办事处,随机查阅了扶贫工作台账,查看了“互联网+监督”平台运转状态和询问了该街道纪工委办信办访情况,同时与工作人员深入交谈交流,详细了解了该市基层纪检监察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情况汇报。座谈会上,林彰良对临湘市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继续保持脱贫攻坚工作定力,进一步梳理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实事求是地做好工作台账;要严格按照“两不愁三保障”标准,把每一项扶贫政策和措施落到实处,脚踏实地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确保脱贫验收顺利通过。就“洞庭清波”专项整治工作,林彰良要求,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大整治力度,坚决打好洞庭湖生态环境保卫战,守护好一江碧水。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