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李爱武在岳阳楼区参加《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字体: 】   点击数:

“请大家畅所欲言,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府工作多提意见建议。”12月4日上午,市长李爱武在岳阳楼区参加《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座谈会时开门见山。市政府秘书长刘传汉参加。

座谈中,大家认为《报告》主题明确、内容全面、目标清晰、催人奋进,为岳阳发展指明了方向。“希望进一步凸显岳阳楼区作为大城市建设核心区的作用。”“建议加大对主城区基础设施的建设力度,不断提升大城市的承载力。”“中心城区产业要实现差异化发展,推进优势互补。”“要加快推进城市环线建设,构建主城区立体交通格局。”……与会人员重点围绕《报告》的修改完善,结合各自对岳阳未来发展的思考,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爱武认真听取发言,不时和与会人员交流。她表示,大家作了认真准备,提了很多真知灼见,每一位同志的发言质量都非常高,能够感觉到大家都深入研读了报告,且作了深入的思考。特别是基层代表发言具有民生视角和百姓情怀,既接“天线”,又接“地气”,听了以后很有收获,我们会尽可能把大家的意见建议吸纳到报告中来。

李爱武指出,岳阳楼区是岳阳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在全市发展大局中的地位举足轻重、不可替代,市委、市政府对楼区的工作充分肯定、寄予厚望。她强调,当前我们正在强力推进大城市建设,楼区作为主城区,是大城市建设的主阵地,务必勇挑大梁、充当主核。对楼区今后的发展,要正确处理好当前与长远的关系、整体与局部的关系、尽力与量力的关系、严管与厚爱的关系,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协力同心、真抓实干,为岳阳大城市建设展现更大担当,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