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岳阳市举行2020年新春团拜会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1日   【字体: 】   点击数:

1月20日下午,我市举行2020年新春团拜会。市委书记王一鸥致辞,市委副书记陈爱林主持,徐新楚、向伟雄、王小中、马娜、谈正红、吴晓波、王武等市领导,与老同志梅楚波、黄甲喜、罗传根、高碧云、刘泗元、陈志刚、张治雄、罗典苏、赵协成、白尊贤、赖社光等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发展。

王一鸥在致辞中代表市几大家班子,向各位市级领导、老领导和全市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以及全市人民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他说,到岳阳工作20多天了,通过和几大家班子负责同志交流,特别是参加省、市“两会”,充分感受到了岳阳工作基础好、政治生态好、干事氛围好、发展来势好。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结果,是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几大家班子团结奋斗的结果,是广大干部群众努力拼搏的结果,也是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悉心指导、大力支持的结果。

王一鸥说,成绩来之不易,今年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特别是这次省“两会”精神,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一锤接着一锤敲、一件接着一件抓,定一件干一件、干一件成一件,绵绵用力,久久为功,一张蓝图绘到底,把良好的发展态势保持下去,加快建设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和大城市,用三到五年的时间,把岳阳建设成为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做好今年工作,需要全市上下一起努力、一起奋斗,特别需要市几大家班子精诚团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特别需要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多为岳阳高质量发展进箴言、献良策。我们一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一如既往地尊重老同志、学习老同志、依靠老同志、关爱老同志,真正让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陈爱林说,2020年对于岳阳来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上下协力同心,以更加深厚的家国情怀,奋力谱写岳阳大城市高质量发展更为辉煌的新篇章。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