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胡建新走访调研市工商联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1日   【字体: 】   点击数:

5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胡建新走访调研市工商联及会员企业。

胡建新一行先后来到湖南德爱威云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湖南中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听取市工商联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胡建新指出,市工商联致力于当好党和政府联系非公经济的桥梁纽带,有力推动了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胡建新强调,政治建设要摆在首位,强化理论武装,注重政治引领,做好商会企业党建,不断增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团结服务要务实务细,要高质量做好团结工作,团结带领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听党话、跟党走,高标准做好服务工作,对因疫情影响发展受阻的中小微企业帮一程、扶一把,做到“雪中送炭”,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吸引更多的工商界人士到我市来投资兴业。自身建设要加强加力,要推进商会改革,加强机关建设,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让政商关系规规矩矩、清清爽爽,努力把市县工商联和众多商协会建设成为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更可信赖和依靠的组织。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