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陈爱林进行“六一”走访慰问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1日   【字体: 】   点击数:

5月29日,市委副书记陈爱林在中心城区进行“六一”走访慰问,向全市小朋友送上节日祝福。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文春方、市妇联主要负责人参加。

来到市妇幼保健院特殊儿童医学康复教育中心,陈爱林察看了认知训练室、语言训练室、感统训练室等康复环境,看望了正在接受康复训练的儿童,详细了解康复训练情况。陈爱林对中心医护人员尽心尽职尽责为特殊儿童做康复医疗表示感谢,要求秉承以爱为核心,尊重每一个生命,照顾好每一个孩子,让孩子们沐浴在爱的春风里健康成长;进一步提高医疗水平,引进专业化人才,运用现代教育理论指导康复教学,让每一个特殊儿童都拥有幸福快乐的童年。

在东城小学,陈爱林与小学生亲切交流,询问他们长大后想干什么?当小朋友们回答想当教师、当医师、当科学家时,陈爱林说,今天是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你们长大后想当科学家很令人高兴。“你们现在是家里的宝贝、祖国的花朵,长大后是国家的主人。希望你们努力学习,健康成长,朝着理想不断奋斗,将来成为栋梁之才!”陈爱林与正在进行“六一”节目汇演的学生亲切互动、鼓励和引导。在仔细询问了解学校教学情况和孩子们学习生活情况后,陈爱林代表市委向全市辛勤劳动、为传承薪火文明作出巨大贡献的教职员工,表达诚挚的问候,希望教师们用心用情教育好孩子,为孩子们的学习成长创造良好公平的环境,真正做到“不让一个孩子掉队”,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