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把天岳幕阜山景区打造成旅游精品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3日   【字体: 】   点击数: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彭先政带队就天岳幕阜山旅游开发和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召开调研座谈会。

会议分别听取市城投集团、市国资委和平江县人民政府就天岳幕阜山项目旅游联合开发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汇报。幕阜山古称天岳山,岳阳因居山之南而得名。天岳幕阜山主峰海拔1596米,系湘鄂赣三省交界处第一高峰。市城投集团于2015年12月与平江县政府签订协议合作开发天岳幕阜山,2017年项目启动建设,目前已完成投资15.89亿元,累计接待游客20余万人次,2019年国家正式批准天岳幕阜山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彭先政表示,天岳幕阜山是岳阳发展全域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岳阳打造“楼岛湖”旅游品牌的有力补充,具有广阔的开发前景。近年来,景区宣传有声势,投入力度、建设力度、包装力度和合作力度不断加大,通过代表建议方式积极推动景区开发,受到全社会广泛关注。彭先政强调,有关部门要认真采纳各级人大代表意见,以办好办优代表建议为工作抓手,努力加强合作,全面沟通协调,精准决策精细安排,切实保障国有资产保值升值,共同将天岳幕阜山景区开发项目做成旅游精品。(记者 徐 颖 通讯员 卢芳亮)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