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七大千亿产业”·“12+1” 产业链成果展即将启幕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   【字体: 】   点击数:

11月30日上午,我市召开2020“七大千亿产业”·“12+1”新兴优势产业链成果展动员大会,总结前阶段筹备工作,查缺补漏,凝聚合力,确保成果展办出规格、办出特色、办出成效。

为展示岳阳新兴优势产业链现代化水平,进一步推动我市石油化工、食品、现代物流、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电子能源、文化旅游七大千亿产业建设,我市将于12月8日-9日举办成果展示。

会议要求,思想再统一,认识再提高,工作力度再加强。成果展是市委、市政府交办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办好成果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重点再突出,措施再强化,展会水平再提升。当前,各项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头绪多、压力大,一定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查漏补缺,争分夺秒做好最后的各项准备工作。责任再压实,工作再精细,组织领导再强化。务必做到强化责任意识、强化细节意识、强化协调配合,各方面一定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工作职责,集中精力、全力以赴,确保各项筹备工作落实落细。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