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陈爱林走访调研长岭炼化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   【字体: 】   点击数:

12月1日,根据市领导“一对一”帮扶重点税源企业的相关要求,市委副书记陈爱林来到中石化长岭炼化公司调研。长岭炼化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妙云,市税务局、国资委、商粮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长岭炼化预计今年加工原料油835万吨,加工原油705万吨,实现营业收入343亿元、税收83亿元,通过不懈努力,将疫情的影响降到了最低。

听取情况介绍后,陈爱林说,长岭炼化对岳阳的贡献是长期的、全方位的、可持续的。半个世纪的携手同行,长岭炼化不仅贡献了税收,培养了人才,推动了科技创新,还为岳阳贡献了可传承的产业文明。长岭炼化全方位的贡献仍在持续,并且会一直延续下去。就长岭炼化提出的港口码头提质改造、原油商储库、航煤管道、LNG等项目建设中的项目审批、征地拆迁工作,以及“三供一业”移交后产权过户、规范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等问题,陈爱林要求市直各部门和云溪区强化服务意识,给予全力支持,相关手续加速办理、限时办结,共同为长岭炼化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