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王一鸥看望慰问市“两会”工作人员和新闻工作者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字体: 】   点击数:

1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一鸥利用会议间隙,来到南湖宾馆、会展中心,亲切看望慰问辛勤工作在全市“两会”一线的工作人员和新闻工作者,向大家表示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市领导徐新楚、向伟雄、谈正红、彭先政和市人大常委会二级巡视员骆岳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提名人选黄建文,市政协秘书长李冯波等参加。

“大家坚守在会务一线,辛勤细致工作,辛苦了。”来到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秘书处组织组、文件起草组、议案组、秘书组,王一鸥与工作人员一一握手,感谢大家连日来付出的辛勤劳动,嘱咐大家紧跟信息化时代浪潮,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将会务工作与智慧岳阳建设紧密结合,同频共振,减少纸质量、工作量,用数字化赋能。

在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新闻组,王一鸥与记者、编辑和参与“两会”报道的新闻工作者亲切交流,了解审稿流程、发稿程序、新闻产品发布等工作。他说,一年多来,市级新闻媒体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与中央、省主流媒体积极对接,在一场又一场的大战大考中展示了新闻媒体的职业精神和责任担当,工作值得充分肯定。这次市“两会”期间,省、市主流媒体团结协作,充分发挥媒体深度融合优势,突出大会主题,紧扣岳阳实际,宣传报道工作亮点纷呈。希望大家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媒体时代和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再接再厉、守正创新,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三区一中心”作出媒体人的贡献。

来到会展中心,王一鸥慰问了这里的工作人员,他说,市“两会”期间,大家坚守岗位,在安保、医护、宣传、会务等方面为大会提供了优质服务,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顽强拼搏,进一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信访、综治等工作,确保大会圆满顺利。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