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 岳阳代表团举行中共党员会议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5日   【字体: 】   点击数:

1月24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岳阳代表团举行中共党员会议,成立代表团临时党支部,通过临时党支部人员名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一鸥主持,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市级领导王武、彭世理、罗青、卢先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建文等参加。

王一鸥在讲话中指出,开好这次大会,对于谋划好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做高站位的表率,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组织保持高度一致,把代表身份和党员身份相结合,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要做能担当的表率,在审议各项报告时,以饱满的热情、发展的眼光、全局的观念、务实的作风,通过广泛充分的讨论和审议,使全省的发展目标更加明确、发展思路更加完善、发展措施更加可行。要做善建言的表率,更积极、更踊跃,围绕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围绕人民群众所思所盼的热点、难点问题,多建言、善建言、建良言。要做严守纪的表率,党员代表要带头讲规矩、守纪律,以实际行动引导非党代表共同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