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省报告文学学会岳阳分会举行2020年年会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6日   【字体: 】   点击数:

1月23日,湖南省报告文学学会岳阳分会举行2020年年会,总结分会2020年取得的成果,部署2021年的工作。

2020年在省报告文学学会、市委宣传部和市作协的领导和支持下,岳阳报告文学创作实现了大丰收,交出了精彩的答卷:会员们在《人民日报》《中国报告文学》《文艺报》《湖南文学》《湘江文艺》等报刊发表作品一百余篇;一批报告文学精英加入省、市学会。省文联原副主席、省报告文学学会岳阳分会会长张步真号召作家们继续深入生活,为人民书写、为时代讴歌。岳阳分会常务副会长、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原院长段华提出,2021年分会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创作更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