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岳阳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7日   【字体: 】   点击数:

1月26日上午,按照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日程,岳阳代表团举行全团会议,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一鸥主持,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市级领导王武、刘晓英、彭世理、罗青、卢先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建文等参加。

审议中,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体现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要求,回顾“十三五”凝练客观、谋划“十四五”落子精准,总结2020年成绩实事求是、部署2021年工作切实可行,是一个务实奋进、提振信心的好报告。规划纲要把握了新形势、体现了新要求、擘画了新蓝图。

“支持将华龙码头建设成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宣教基地”“支持有色金属行业发展,将相关项目纳入省‘十四五’规划”“拉长农业产业的发展链条,打造一批省级乡村振兴示范乡镇,引领全省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入推进”……审议中,卢先明、朱平波、李勇、李国武、黄乐、郑叶新、张世愚、彭鸽威、李艳忠、高鸽子、李艳、蒋绮云、张云英、张亦贤等代表围绕落实“三高四新”战略、生态环保、特色园区发展、乡村振兴、依法行政、开放创新、氢能示范城市建设、医疗保障机制完善、化工新材料产业创新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参加讨论的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一定把大家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好研究好办理好。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