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陈爱林调度攀华、中韩合资智能显示器绑定线项目建设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9日   【字体: 】   点击数:

5月6日,市委副书记陈爱林专题调度攀华项目、中韩合资智能显示器绑定线项目建设,新港区、自贸区、综保区相关负责人陪同。

陈爱林仔细询问中韩合资智能显示器绑定线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并征求项目加快推进的意见。35天以来,在气候条件极差的情况下,该项目完成近土方、道路硬化,桩基施工等。陈爱林对此表示肯定。攀华项目拟定于今年投产的冷轧板项目,前期土地收储仍未完成。陈爱林要求,在重大工作推行“揭榜制”时,既要强调激励机制,也要强化责任追究,要求8月份完成该项工作,确保施工节点的顺利。

陈爱林指出,要围绕去年招商引资518亿元签约成果,加快重大项目的快速落地见效;要继续推进“121”工程,努力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中作出示范。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