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王一鸥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字体: 】   点击数:

5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王一鸥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宣布省委和省委组织部关于岳阳市委有关领导干部调整的决定。经省委研究决定:谢群同志任岳阳市委委员、常委;经省委组织部研究决定:谢群同志任岳阳市委组织部部长。

王一鸥宣布了省委和省委组织部的任职决定,介绍了谢群同志的基本情况,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各级领导干部对省委和省委组织部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对谢群同志来岳阳工作表示热忱欢迎,希望谢群同志尽快熟悉情况、进入角色,团结带领市委组织部一班人,忠诚履职,担当实干,大胆工作,全力做好领导班子集中换届等重点工作,扎实推进我市组织工作不断创造新成绩、再上新台阶。

谢群在表态讲话中说,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恪守绝对忠诚,把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摆在首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服务大局,自觉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紧紧围绕加快建设“三区一中心”,谋深抓实各项组织工作,为市委选干部配班子、建队伍聚人才、抓基层打基础当好参谋助手。注重担当实干,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尽快熟悉市情民情,以钉钉子精神抓创新、促攻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永葆清廉本色,坚持从严律己、从严治部、从严带队伍,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恪守公道正派职业操守,做到规规矩矩用权、扎扎实实干事、清清白白做人。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