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曹普华专题调度己内酰胺搬迁与升级转型发展项目建设
为打造湖南省现代万亿石化 产业集群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0日   【字体: 】   点击数:

9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曹普华主持召开工作调度会,专题调度己内酰胺产业链搬迁与升级转型发展项目建设。市领导邱虹、李建华、谢胜,巴陵石化、长岭炼化负责人邬智勇、王妙云等参加。

己内酰胺产业链搬迁与升级转型发展项目自去年6月启动土建施工以来,进展顺利。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115亿元,完成工程进度的73%,主体工程土建工程已基本完工,空分装置、煤气化装置、双氧水装置、环己酮装置、己内酰胺装置等设备安装已进入高峰期,计划2022年底主体装置建成,2023年一季度中交、二季度投产。

会上,云溪区、市直相关部门单位、巴陵石化公司分别汇报了项目工作情况,提出后段工作建议。曹普华认真听取发言,细致了解项目推进情况与存在的困难问题,不时就具体问题与大家交流研究,提出具体要求。

曹普华充分肯定了项目前期工作成效,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高度重视,高标准、高效能、高质量推进,争做立省项目的见证者、参与者、推动者,为打造湖南省现代万亿石化产业集群作出应有贡献。要加强领导,严密组织,围绕“工作职责是什么”“工作标准和要求是什么”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进一步充实工作专班,加强与两厂沟通协调,精准服务项目建设。要强化“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按照确定的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挂图作战、加快进度,一鼓作气把工作朝前赶,继续挑战不可能。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