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省第四督导调研组来岳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0日   【字体: 】   点击数:

9月19日,省第四督导调研组组长、省公安厅二级警务专员瞿晏平一行来岳督导调研扫黑除恶、涉法涉诉、政法领域改革等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汪涛主持召开汇报会。市级领导李劲松、简龙湘、李胜昔参加。

今年以来,我市紧扣全国扫黑办的“十件实事”和省“十五件实事”,实施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责任化落实,取得较好的工作成效,持续释放了“扫黑除恶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

省第四督导调研组对我市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寄语我市持续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等重点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汪涛表示,各级各单位要认真贯彻、全面落实省第四督导调研组提出的工作意见,仔细查找问题和不足,真正把督导的过程变成补齐短板、改进工作的过程,推进三项重点工作纵深开展,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岳阳、法治岳阳。

据悉,省第四督导调研组还将在我市采取听汇报、看现场、查台账、“四不两直”等多种形式开展为期3天的督导调研。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