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黎作凤出席汨罗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3日   【字体: 】   点击数:

2月2日,岳阳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汨罗高新区党工委第一书记黎作凤出席汨罗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强调要在新一轮园区建设大会战中,敢闯敢干敢为,加压加力加速,在湖南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争先进位、走在前列。岳阳市政协秘书长李冯波参加。

黎作凤指出,过去的一年,汨罗高新区有新目标、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果,“硬环境”和“软环境”不断优化,工作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园区活力得到不断释放,各项工作都有新的进步,跨入千亿园区,成为全省“五好”园区,税收超过10亿,真正实现了园区高质量发展。

黎作凤要求,要按照市委书记曹普华在全市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上的要求,把“敢”字挺在前面,把“干”字落到实处,把“拼”字叫得更响,为岳阳奋力开创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新局面贡献汨罗力量。要增强“敢、干、拼”的意识。敢于担当使命,在推动岳阳高质量发展中打头阵、当主力、担先锋;勇于奋力赶超,以更实的作风、更硬的举措,推动高新区更高质量发展;主动乘势而为,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新一轮竞争中打好主动仗,赢得主动权。要强化“敢、干、拼”的担当。坚定项目为王,在“招”字上下功夫、在“推”字上下功夫、在“调”字上下功夫;坚持真帮实帮,着力“培”、用力“扶”、全力“帮”;坚决防范风险,牢牢守住金融风险、生态环保、安全生产和党风廉政建设四条重要底线。要营造“敢、干、拼”的氛围。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加大激励力度、健全容错机制,让干事创业的党员干部抛开顾虑,轻装上阵。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