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汪涛等出席市直单位党建述职评议暨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字体: 】   点击数:

3月20日,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汪涛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谢群主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谢胜对会上述职的党组(党委)书记逐一点评。

汪涛充分肯定了2022年度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在党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打造绝对忠诚、全面过硬、规矩规范、履职尽责的政治机关,持续推动市直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提供坚强保证。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始终心怀“国之大者”,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把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要求融入市直机关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夯实战斗堡垒,不断健全组织体系、增强基层活力,严肃政治生活、凝聚组织合力,加强教育管理、提高干事能力,推动机关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加强作风建设,密切联系群众,深入转变作风,筑牢廉洁防线,打好正风肃纪攻坚战、持久战。要强化担当作为,扛牢主责主业,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督查考核,着力提升党务干部能力素养,确保党建工作责任层层落实。

会上,市委办、市政府办、市检察院等8个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分别作述职,现场对述职情况进行了测评。会议还印发了2023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和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