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谢群出席“四海揽才”长沙专场招聘会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1日   【字体: 】   点击数:

近日,“智汇潇湘·心仪岳阳”——2023年岳阳市企事业单位“四海揽才”长沙专场招聘会在中南大学举办,岳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群参加。

此次活动以“智汇潇湘·心仪岳阳”为主题,重点引进一批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优秀人才。全市共有428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此次招聘,集中招引4000余名人才,其中事业单位294家,招引1023名人才;80%以上的企业岗位年薪超过10万元。

此次招聘活动在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农业大学等省内高校和长沙部分高职院校也设立了招聘分会场,进行现场招聘。当天,共收到简历2600余份,有38名博士研究生、900余名硕士研究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80名高层次人才与岳阳人才集团达成柔性引进协议。

“近年来,岳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全力推进人才强市战略,努力把制度环境打造得更优、创业环境打造得更好、生活环境打造得更美。岳阳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加渴求人才,也比以往任何时候更能成就人才!”活动现场,谢群广发“英雄帖”“招才令”,从岳阳的区位优势、人文环境、产业发展和人才政策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发布了岳阳市急需紧缺人才需求目录。

活动现场,谢群还为6名专家、教授颁发了岳阳市医学首席特聘专家聘书。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