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动态
沉心打磨精品课程 大力弘扬“四种精神”
王瑰曙出席“四种精神”精品课汇报会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8日   【字体: 】   点击数:




12月15日,我市“四种精神”精品课汇报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伊亮,部分来岳挂职专家参加。

“屈原的初心,就是矢志不渝;我们的初心,就是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使命呼唤担当,我们应该义无反顾地扛起民族复兴的重任和历史使命”……汇报会上,“四种精神”精品课课题攻关组的四位代表分别展示了弘扬求索精神、忧乐精神、平江起义革命精神、骆驼精神的四堂精品课。现场专家踊跃点评,亮点纷呈,精彩不断,他们对四堂课的内容阐述、观点提炼、逻辑结构、表达方式和表现形式等多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使课题组成员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打开了思路。

王瑰曙表示,“四种精神“精品课建设是增强干部教育培训针对性、实效性的一项有效举措,也是滋养人文情怀、传承历史文化的有力途径。他指出,各个课题攻关组要认真梳理、科学吸纳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对相关史实进行缜密考证,进一步沉心打磨、提升精品课质量,共同讲好岳阳故事,传播好岳阳文化,展现好岳阳元素,努力将“四种精神”精品课推向全省乃至全国。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