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动态
王瑰曙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并讲党课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7日   【字体: 】   点击数:


1月16日,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巴陵先锋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传达学习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瑰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讲党课。部机关其他党支部部分党员代表参加。

王瑰曙传达学习了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并与支部党员分享他参加全国组织部长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的感受和体会。他说,组织部门是党的重要职能部门,组织工作是很多人向往的工作。组工干部要恪守这份职责,礼敬这份向往,带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提升政治觉悟、思想境界、道德水平,带头增强专业思维、专业精神、专业能力,干一行爱一行、会一行、精一行,全面从严,全面过硬,勠力同心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

王瑰曙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全市组织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高对标,紧紧围绕“高素质专业化”目标,突出政治标准,着力抓好班子队伍建设;以提升党组织组织力为重点,全面提升基层党建水平;以创新推进巴陵人才工作为抓手,强力构筑新时代岳阳“人才极”,牢记初心使命,强化使命担当,创新推进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岳阳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