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动态
王瑰曙调研长江岳阳航道处党建工作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3日   【字体: 】   点击数:

3月2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前往长江岳阳航道处调研党建工作。

王瑰曙一行乘船实地考察了岳阳港区航道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长江岳阳航道处负责人就党建工作情况作了汇报。近年来,长江岳阳航道处以党建为引领,坚持深化体制改革,聚焦航道公益服务,通过打造“公益品牌、窗口品牌、党建品牌、文化品牌”,不断提升航道服务品质和服务能力,开启了跨越发展的新航程。

王瑰曙对长江岳阳航道处在支持服务岳阳水运经济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围绕服务中心大局,把党建工作贯穿于业务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深入开展结对共建,把每个基层党组织都建成坚强战斗堡垒。加强党员干部职工教育管理,不断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充分发挥他们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倡导干在一线的风尚,履行自身职责,发挥自身优势,扎实做好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实事,形成处地融合、齐心协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为全力建设湖南发展新增长极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