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动态
王瑰曙赴华中科技大学考察推进项目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9日   【字体: 】   点击数:

3月2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赴华中科技大学考察推进东龙科技总部及生产基地项目,与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建波,湖北省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吴家贤,东龙科技集团董事长王惠龙等进行交流洽谈。岳阳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参加。

据悉,该项目由华中科技大学在岳阳经开区柔性挂职的蒋炎坤教授牵线搭桥、协调推进,计划总投资50亿,分期建设东龙科技总部、旅居房车和醇氢发动机及整车研发和生产基地,以及汽车测试基地,占地约1870亩。预计投产后,年销售额可达368亿元。

王瑰曙一行参观考察了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及其醇氢汽车发动机重点实验室,重点了解醇氢发动机及整车研发等情况,就推进项目合作事宜与校领导、专家教授、企业负责人等进行座谈交流。王瑰曙对华中科技大学关注支持岳阳发展表示感谢,对在岳柔性挂职专家尽心献智、倾情招商予以高度肯定。他说,岳阳开放包容、宜业宜居,当前正围绕“一三五”发展思路,全力建设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这需要雄厚的人才项目支撑,欢迎高校优秀人才到岳阳创新创造、投资兴业,希望合作双方加快推进项目早日落地岳阳。

周建波感谢岳阳为该校5名专家教授柔性挂职、1000多名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实习实训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他表示,将按照《校地人才合作交流协议》,加强与岳阳的合作交流,加快产学研融合发展,推进校地企互利共赢。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