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动态
王瑰曙专题调研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9日   【字体: 】   点击数:

4月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轻车简从,赴平江县调研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走访看望贫困群众。他要求,贫困村党组织要履行职责,担当使命,扎实办好群众最盼望的事,以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决胜脱贫攻坚。

王瑰曙深入平江县伍市镇东山村、武莲村、童家塅村,实地察看村民服务中心功能设置和使用情况,现场查阅便民服务台账,详细了解党建引领村级治理情况。他反复叮嘱,村级综合服务平台要坚持实事求是,优化功能布局,尽可能吸纳群众参与使用,切实防止资源浪费。来到结对帮扶贫困户江爱国家里,王瑰曙细致了解脱贫帮扶计划,鼓励他树立信心,在各级党组织的帮助下走上致富路。

去年来,平江县开展先富党员带头扶贫献爱心、贫困党员带头脱贫树信心“双带双心”主题活动,全县738户贫困党员全部带头脱贫,王瑰曙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村党组织要成为脱贫攻坚“主心骨”,认真履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托起群众致富的希望。党员要成为脱贫攻坚“排头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联系帮助生活困难群众,始终走在时代前列。驻村帮扶队员要成为脱贫攻坚“生力军”,以村为家,心系群众,稳打稳扎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